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达利开棺独家公布:私生女疑云鉴定真相大白?(组图)

达利开棺独家公布:私生女疑云鉴定真相大白?(组图)

2017-07-24 10:30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达利作品“永恒的记忆”

9

达利作品“哥伦布之梦”

10

达利作品“圣安东尼的诱惑”

11

达利作品“内战的预感”

12

达利作品“雨后的痕迹”

13

达利作品“燃烧的长颈鹿”

14

达利作品“荷马礼赞”

萨尔瓦多·达利承认自己表现了一种"由弗洛伊德所揭示的个人梦境与幻觉"。为了寻找这种超现实幻觉,他们像弗洛伊德医生一样,去探索精神病患者的意识,认为他们的言论与行动往往是一种潜意识世界的真诚反映,这在日常生活中是见不到的。对于超现实主义画家来说,这是些至为珍贵的素材。因此,达利的许多作品,总是把具体的细节描写和任意地夸张、变形、省略与象征等手段结合地使用,创造一种介于现实与臆想、具体与抽象之间的"超现实境界"。读他的画,人们既看懂所有细节,从整体上,又感到荒谬可怖,违反逻辑,怪诞而神秘。这种"潜意识"的景物,其实都是画家主观地"构思"出来的,根本不是什么潜意识或下意识的感情表达。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