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四川阿坝州震区文物受损情况正在调查核实(组图)

四川阿坝州震区文物受损情况正在调查核实(组图)

2017-08-11 08: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韩少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家寨遗址位于阿坝州金川县二嘎里乡二级阶地刘家寨。2011年与2012年,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联合阿坝州、金川县文物管理所对该遗址进行了全面揭露,计3500余平方米,共清理灰坑278座、灰沟1条、房址20座、窑址26座、灶12座、墓葬2座。出土大量陶片、动物骨骼、石制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