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巴黎举行中法海洋绘画与影像艺术展(组图)

巴黎举行中法海洋绘画与影像艺术展(组图)

2017-08-31 10:59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孔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大伟 塞纳河畔景像

活动过程中成立了中法海洋绘画研究中心,中法海洋绘画研究中心以海洋绘画为主题,致力于促进中法海洋绘画的研究与交流,为中、法艺术家创造更多的沟通和互动,构建中法海洋绘画艺术研究、展览、收藏的艺术平台。此次展览活动具有广泛的国际认知度,在巴黎各界产生了广泛关注,对未来中法海洋绘画深入研究与交流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