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诗意的表达:艺术家李贵君探寻写实油画的灵与美(组图)

诗意的表达:艺术家李贵君探寻写实油画的灵与美(组图)

2017-09-06 11: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贵君《蜻蜓》2016 132x113cm 布面油画李贵君《蜻蜓》2016 132x113cm 布面油画

在中国当代油画史的框架里,李贵君的艺术毫无疑问地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他的艺术的力量不仅来源于艺术本身,也来源于他的坚定和执着,在20年现代艺术大潮的冲击之下。他恒定地坚守着自己的艺术价值观,并终有所获。

李贵君是写实画派最早的创始人和参与者,“李贵君“在当代中国油画届是一个有影响的重要符号,可以说这个符号业内人士均耳熟能详。他早在大学一年级就展露了他的艺术才华。他的成名作是大学一年级所创作的《画室》,作品在中国美术馆中厅展出,在当时犹如啸谷乳虎,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之后他在属于他的艺途上一路凯歌,直至今日。

——常磊(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油画院画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