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诗意的表达:艺术家李贵君探寻写实油画的灵与美(组图)

诗意的表达:艺术家李贵君探寻写实油画的灵与美(组图)

2017-09-06 11: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贵君李贵君

李贵君,中国第三代写实油画的代表人物。充满灵性的画面有着很强的辨识性,技巧和能力令人叹服。与前辈相比,对于当代情感的表达上,更具特点和新意。是当今中国油画界一个有影响的重要符号。被誉为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的写实画家之一。

李贵君是一个性情恒定的人,以他自己的方式行进在他的生活和艺术史当中,他的性情乃至相关的一切都和艺术混合在一起;他执着而又坚定,单纯却不失智慧。更深层的看,坚定与智慧乃是来自于心灵的原则和审美意趣之稳固。唯有如此,他才能这样自信地徜徉在自己的生活里,游走于花样迭起的当代艺术格局里,并获得属于自己的有尊严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