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高调“造假” !这是“中国龙”?(组图)

英国高调“造假” !这是“中国龙”?(组图)

2017-09-13 08:43 文章来源:遗产漫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京建初寺住持大法师为邱园宝塔的修缮开工祈福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夫人胡平华女士(后排中)和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岳雷(后排左)见证赞助签约仪式

虽然注入了中国资金,但是作为英国的“一级登录保护建筑”,宝塔的修缮方案和施工全部由英方主持。早在2015年,宝塔的管理者——历史皇家宫殿(Historic Royal Palaces)就已开展先期研究工作。其中的重点,就是寻找宝塔屋顶上那些已经消失了200多年的80条神龙。它们曾张牙舞爪地蹲在宝塔各层屋檐的拐角上,色彩斑斓的形象让游客们叹为观止。然而在宝塔落成22年后,神龙却因为木质的身躯而风化殆尽,从人们的视野中彻底消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