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何为“罗斯柴尔德品味”?(组图)

何为“罗斯柴尔德品味”?(组图)

2017-09-13 08:56 文章来源:ArtDesign   作者:盛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詹姆斯·罗斯柴尔德

罗斯柴尔德家族是推动艺术公共教育和地区性艺术收藏的一支重要力量。其形式也多种多样:赠与、基金会收藏、避税捐赠、遗赠,向公共机构直接捐赠,为艺术品收购和考古发掘——出土文物归卢浮宫——提供资助。詹姆斯·罗斯柴尔德的儿子埃德蒙(Edmond,1845-1934)是罗斯柴尔德家族收藏家当中最具学术权威的一位,他的捐赠改变了1873年以后的法国国家收藏,影响极为深远——这也要感谢他的孩子们的慷慨大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