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9月艺术之旅开启 你相中哪个?(组图)

9月艺术之旅开启 你相中哪个?(组图)

2017-09-13 08:58 文章来源:Art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东尼·葛姆雷个展:静止中的移动

龙美术馆(西岸馆)| 9月9日(周六)至11月26日

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99号

“安东尼·葛姆雷:静止中移动”是安东尼·葛姆雷在中国的首个重要展览。无论是对于葛姆雷的作品,还是对于观众来说,此次展览“安东尼·葛姆雷:静止中移动”都将成为与龙美术馆独一无二的建筑相碰撞的试验地,呈现并传达了艺术家在过去四十年间思考的核心主题:身体即空间,空间即物体。展览的核心作品为“临界物质 II”(1995),是一件由六十个真人大小的铸铁人体组成的装置作品。这件开创性的作品在欧洲范围内都曾展出过,而此次是其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