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画笔高歌信天游 ——董永越的西部丹青赏读(组图)

画笔高歌信天游 ——董永越的西部丹青赏读(组图)

2017-09-13 09: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回娘家之七

陕北早晨

董永越把目光聚焦在西部人的生存环境和生活状态中,与那里的人和赖以生存的土地建立了血肉联系,就如这牵动着我们情思的《黄土地》、《雪霁》等作品,让我们感受到,当民生的命运走进了画家的情感世界中,显象在笔下时,升华的必然是画魂。这就是画作本身的张力所在。

董永越1989年至今一直从事美术编辑工作,他供职在天津杨柳青画社编辑室,在以慧眼寻找佳作,并将其问世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修炼着内功,因而佳作频仍,如《古城下的阳光》入选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并获优秀作品奖;《国球》入选第四届全国体育美术作品展,《雪霁》、《黄土地》、《春韵》等入编大型画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