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费雯丽:绝世美人爱收藏(组图)

费雯丽:绝世美人爱收藏(组图)

2017-09-19 08:45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丘吉尔, 玻璃花瓶中的玫瑰,估计70,000–100,000英镑丘吉尔, 玻璃花瓶中的玫瑰,估计70,000–100,000英镑

费雯·丽的收藏由家族承传,囊括画作、珠宝、定制服装、书籍、家具、瓷器、艺术品及其他精品,横跨其多采多姿的一生,从伦敦战前时期、到其荷里活生涯,直至她1967年离世,展示各种生活点滴。无数作品来自费雯·丽及其丈夫劳伦斯·奥利弗位于市区及乡郊的宅第,见证她对艺术的欣赏,以及赞助英国现代艺术家之举;同时显现出她热爱书籍,且钟情宴客与室内设计,以崭新角度呈现这位巨星的风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