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费雯丽:绝世美人爱收藏(组图)

费雯丽:绝世美人爱收藏(组图)

2017-09-19 08:45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通过这些收藏品我们会发现,绝世美人费雯·丽不仅是位收藏家、艺术赞助人,更是一位爱书之人。

《乱世佳人》女主角斯嘉丽的扮演者英国演员费雯·丽,被丘吉尔赞誉为“上帝的艺术品”。她演活电影史上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迷倒全球万千影迷。9月26日,伦敦苏富比将拍卖321件费雯·丽的私人物品和收藏,估价最高的一件拍品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在1930年代完成的油画《玫瑰习作》,这是他平生送人的唯一一幅画。费雯·丽逝世五十年后,这次拍卖开启其个人世界的大门,让公众一睹其鲜为人知的真实风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