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今天 我们谈谈中国原创设计(组图)

今天 我们谈谈中国原创设计(组图)

2017-09-20 09:12 文章来源:Art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12-15日,家居行业秋季最重要的展会:中国国际家具展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即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闪亮登场,带领观众去品味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那么,今天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去看看中国原创设计。

荣麟家居

2017年中国国际家具展,荣麟家居将展出与设计师合作的两大系列–“良辰”和“京艳”,保留与延续了荣麟家居的新中式风格,同时在新中式家居领域开创了当代新风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