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31.5亿港币16项拍卖纪录 苏富比天价神话(组图)

31.5亿港币16项拍卖纪录 苏富比天价神话(组图)

2017-10-09 07:4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乾隆 御制白玉瓜棱式羊首掐丝珐琅提梁茶壶,成交价:7547.5万港币清乾隆 御制白玉瓜棱式羊首掐丝珐琅提梁茶壶,成交价:7547.5万港币

明永乐青花折枝花果纹梅瓶,成交价:2766.2万港币明永乐青花折枝花果纹梅瓶,成交价:2766.2万港币

乾隆青花缠枝莲双龙耳扁壶,成交价:2410万港币乾隆青花缠枝莲双龙耳扁壶,成交价:2410万港币

深耕力掘近现代书画精品 现当代艺术依旧璀璨夺目

然而,就算在天价汝窑的光辉下,依旧掩不住书画专场在苏富比拍卖中大放异彩。中国古代书画专场共推出110件标的,总成交额为1.22亿港币,成交率高达80%。中国书画专场共推出291件标的,总成交额为5.2亿港币,成交率高达85.2%。

古代书画专场以元代张雨致伯清信札领衔,2650万港币成交。张雨是宋崇国公张九成的后代,他多才艺,工诗文,善书画,在元末尤以诗享誉文坛,曾为好友倪瓒称道“贞居真人诗文、字画皆为本朝道品第一”。《致伯清信札》是张文魁旧藏,2016年5月中国嘉德春拍中以2.07亿元成交的曾巩《局事帖》便是其旧藏。此《致伯清信札》曾于中国嘉德2011年秋拍中以1495万元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