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玉雕艺术家赵真和田玉作品拍卖总价超十万(组图)

玉雕艺术家赵真和田玉作品拍卖总价超十万(组图)

2017-10-13 08: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真赵真

5G6A5682-

赵真,真玉汇(专注于玉石珠宝10余年,“朴玉之上”联盟推广发起机构,致力于为给广大的爱玉人呈现有品、有质的玉石作品)签约玉雕师,“朴玉之上”联盟推广玉雕师。

于1999年在广州学习雕刻翡翠,2005年随中国玉雕大师孟庆东学习白玉雕刻,2007年跟随中国玉雕大师苏然女士进修,2011年创立了自己的玉雕工作室,2013年被评为玉石雕刻高级技师。

赵真擅长圆雕仿古兽类,刀法简介洗练,有着男人的刚强之势,那种充满着强者之势的表情和神态体现在他的动物作品中,或冷静淡然,或傲视群雄,威慑力十足,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向赵真求一件“藏獒”来镇宅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