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外卖小哥能拉二胡会写书法(组图)

外卖小哥能拉二胡会写书法(组图)

2017-10-17 09:03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句流行语,就是外卖小哥刘柱真实生活的写照。

刘柱的午休就是拉上一曲刘柱的午休就是拉上一曲

“一份外卖,5号”,外卖小哥刘柱来到大观园小吃店取餐,店老板一边备餐,一边笑呵呵地和他聊天,“什么时候让我请你吃饭啊?”刘柱听了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原来,刘柱是个“文艺青年”,店老板很喜欢他写的字,还请他给自己的新店写了店名。小刘诚实热情,通过送外卖结识了很多这样的朋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