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欲望 隐藏在强硬的线条背后(组图)

欲望 隐藏在强硬的线条背后(组图)

2017-10-18 10:01 文章来源:iAr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0826-163

Jean Brusselmans (Belgian, 1884–1953)比利时画家和版画家。

Brusselmans开始他的艺术生涯作为一个商业雕刻和平版。 1897年,他进入了Académie皇家美术学院,布鲁塞尔,发展这些技能。然而,印象派展览的La自由报ESTHETIQUE(1904)提出修拉和塞尚的作品从对绘画平面艺术转向了他的兴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