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起秀︱全民尚艺,欢乐共舞——厚街镇国标舞“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白濠社区受欢迎(组图)

艺起秀︱全民尚艺,欢乐共舞——厚街镇国标舞“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白濠社区受欢迎(组图)

2017-11-15 20:05 文章来源:东莞文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响应我市首届“全民尚艺节”系列活动,活跃基层协会文化艺术氛围,增强协会凝聚力,塑造更加多元性的社区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11月1日晚,“2017东莞首届全民尚艺节”暨“国标舞文艺展演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在厚街镇白濠社区举行。

此次舞会有市国标舞协会的副会长林锦星、市国标舞协会厚街分会会长刘玉葵等市镇国标舞协会骨干老师和若干会员出席,还有其他镇区的国标舞分会会员及团队成员赶来参加。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早已有上千名群众聚集在广场上,翘首等待活动开始。七点半,音乐开始响起,舞者们在舞池中自由起舞,为稍后的舞会做热身,现场洋溢着“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的氛围。激情四溢的舞步和优美动感的音乐为下基层活动渲染上了热烈的气氛,使白濠广场成为了舞蹈的乐园,在场群众跟随着音乐与表演人员一起翩翩起舞,其乐融融。

八点整,舞会正式开始,舞者们在广场上集体翩跹起舞,舞姿华丽优雅,或热烈奔放,就像舞池中盛开的一朵朵花一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