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国家地理2017年最佳旅行摄影获奖作品 不靠PS(组图)

国家地理2017年最佳旅行摄影获奖作品 不靠PS(组图)

2017-12-07 08:03 文章来源:YUDESIGN666  作者:YU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然类二等奖

振翅欲飞振翅欲飞

摄影 / 文字:HIROMI KANO

分类:自然

地点:日本宫城县

在日本大崎市的蕪栗沼湿地保护区,一群天鹅正在水面上滑行。由于日本的湿地在不断减少,这里成了鸟儿们珍贵的越冬场所,可能也是它们最后的天堂。我被天鹅打动了。拍照时,我尽量小心翼翼不打扰它们。在计算了风向和快门速度后,我拍下了这张照片,希望能呈现出天鹅拍打翅膀时的力量和优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