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国家地理2017年最佳旅行摄影获奖作品 不靠PS(组图)

国家地理2017年最佳旅行摄影获奖作品 不靠PS(组图)

2017-12-07 08:03 文章来源:YUDESIGN666  作者:YU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然的力量自然的力量

年度总冠军&自然组一等奖

摄影 / 文字:SERGIO TAPIRO VELASCO

分类:自然

地点:墨西哥科利马德阿吉雷牧场

《国家地理》2017年旅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由《国家地理杂志》主办的2017年度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并于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获奖结果。这项摄影界盛事已经成功走过了29个年头,每年都会有全世界数万名摄影师通过它来展示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欣赏其获奖作品已成为一种惯例、一种享受。

在本届赛事中,来自墨西哥的摄影师Sergio Tapiro Velasco凭借一幅闪电击中正在喷发的火山口的壮观照片,从超过30个国家的摄影师提交的15000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大赛的总冠军,他将获得2500美元奖金以及为期十天的加拉帕戈斯群岛双人免费旅行。

2015年12月13日,墨西哥的科利马火山喷发,照亮了整个山坡。我当时正在科马拉小镇,突然看到火山口上方出现了炽热的光,于是立即开始拍摄。几秒钟后,剧烈的火山喷发带来了大量火山灰,巨大的闪电驱散了周围的黑暗。这是我一生中最激动的时刻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