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在画外桐坞隆重举行(组图)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在画外桐坞隆重举行(组图)

2018-01-11 10:01 文章来源:江南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6日, 由亚洲青少年文化交流协会、闵庚灿艺术馆主办

艺庐文化集团、敬艺学府承办

主题为:翰墨传承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

在画外桐坞艺术小镇闵庚灿艺术馆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画展的名家有国际艺术教育家、浙派国画大师、浙江省博物馆西湖画院名誉院长闵庚灿先生;中国美院著名花鸟画家竺庆有先生;中国美术学院回宫格创始人楊为国教授;著名书画家中国美术学院何鸿教授;中国著名书法家倪伟林教授;西泠印社国家省级非遗項目“西泠印泥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书法篆刻家曹勤教授;闵庚灿艺术馆馆长闵威先生;中国美术导报总编胡玉宝老师;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画系吴自立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花鸟专业获硕士学位、新锐画家曹简先生;中国篆刻主任、中国美术导报副主编沈磊鸿先生;浙江书法家协会、书法篆刻家李大蒙先生;苍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书法篆刻家马西君先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