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2018-01-11 10:04 文章来源:E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乾隆御笔之宝》穿越时空的非遗再现

《乾隆御笔之宝》为了更好的还原国宝,展现稀世国宝的文化魅力,北京工美文化特邀中国工艺美术行业顶级大师田健桥先生与中国景泰蓝泰斗级大师刘永森先生联手创作,甄选精品寿山石为原料,以国宝文物《清·乾隆御笔之宝》1:1原貌呈现,并为其创作非遗技艺珐琅彩底座,彰显皇家尊贵,传承历史非遗精髓,焕发今世艺术精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