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7河南水墨艺术学术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大河艺苑开幕(组图)

“2017河南水墨艺术学术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大河艺苑开幕(组图)

2018-01-16 12: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月14日上午,“2017河南水墨艺术学术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大河艺苑开幕。本次论坛由河南省水墨画研究院主办,院长王学俊致开幕词并介绍举办本次学术论坛的意义。

本次论坛是一场高雅的水墨艺术学术盛宴,出席论坛的24名嘉宾既有河南省从事水墨艺术的知名画家,又有专家学者教授,他们分别是丁中一、杨振熙、袁汝波、李学峰、封曙光、化建国、姜寿田、程兆星、高敏、翟东奇、王恪松、周清波、王学俊、邬建、赵毅冰、王西军、郭贵兴、吴非、李东君、孙合卿、张富军、王伟、楚泓晋、付万全等。河南省水墨画研究院通过举办水墨艺术学术论坛研讨,目的就是对当下“传统绘画的笔墨表现与当代水墨艺术的异同;中国画表现与水墨艺术从学理上的界定以及为河南省水墨画研究院下阶段的工作及发展方向提出可行的路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