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1.8亿的慈禧翡翠朝珠 为何拍卖三年无人问津?(组图)

1.8亿的慈禧翡翠朝珠 为何拍卖三年无人问津?(组图)

2018-01-19 13:38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8亿的慈禧翡翠朝珠,拍卖三年无人问津,难道是因为“诅咒”

翡翠宝石古董

慈禧作为历史上的珠宝收藏大户,但凡一些珠宝古董跟她扯上关系的,都是价值不菲,趋之若鹜。不过这件慈禧朝珠却没这么好运了,愣是在拍卖行待了三年,才卖出去。

我们说,优质翡翠珠串的价值极高,非常值得收藏。这串慈禧朝珠起拍价就达到1.8亿,于是有人猜测,是不是价格太高的缘故。其实,我们老百姓看来这已是天价,但在翡翠圈,天价售出的翡翠实在不在少数。

还记得那串芭芭拉的翡翠珠链吗?27颗翡翠珠晶莹剔透、郁绿柔亮,没多久就以2.8亿的价格拍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