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热烈祝贺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当选河南省政协委员(组图)

热烈祝贺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当选河南省政协委员(组图)

2018-01-21 17: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孟盈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bwxgetmsgimg.jpg

2018年1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共890名,名单中文学艺术界政协委员共26人,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位列其中。

人民美术网将继续以艺术为人民,办网为大众的宗旨,立足传统文化,放眼世界,做传递文明的使者。在理论建设上以高度的使命感,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让文化信息走向更广阔的领域。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所作的指示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新的历史时期,关注创新进步的时代精神,为艺术的繁荣作竭力工作,创造新的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导向,对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现实题材创作大力宣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要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webwxgetmsgimg (1).jpg

李德哲,又名老德。著名学者、诗人、书画家。1996年进入人民日报社工作,先后担任人民网书画主编,人民美术杂志主编。现为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人民美术网创始人,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福禄寺禅宗艺术院院长,美国李德哲美术馆荣誉馆长,周口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厦门工学院国学院客座教授,太康文联名誉主席。

在长期的艺术创作实践中,以“李德哲三独艺术观”闻名画坛,即独立的崇高信仰,独立的艺术思想,独立的人文关怀。著有诗集三部;主编《国学经典》、《芥子园画传》等学术著作10部30卷由人民日报等出版社出版。多次应邀在中国文联、教育部、国家文物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中央电视台等单位举办的全国书画大赛中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