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到方庄街道开展“迎新春、写春联”公益文化活动(组图)

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到方庄街道开展“迎新春、写春联”公益文化活动(组图)

2018-01-29 10: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研究会

2018年1月27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街道一区居委会多功能厅内春意盎然,喜气洋洋!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走进街道开展“迎新春、写春联”公益文化活动,为社区居民及街道工作人员书写春联及福字,送上新春祝福,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活动由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执行秘书长臧新义先生主持。

出席活动的书法家有: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孟云飞教授,理事齐放、田光辉、路工、于洪琦、贾富春,以及赵嘉华、雨荷,高一笔等10余位书法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