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太年工笔画展将于2月3日在国艺美术馆开幕(组图)

纪太年工笔画展将于2月3日在国艺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01-29 10: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太年纪太年

1966年生,江苏响水人。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为《大家丛书》主编。身兼作家、诗人、学者、美术评论家、艺术市场研究专家、艺术推广人、画家等数职。著有《多少墨香》《哪些字画最赚钱》《借你一双慧眼》《雪芽》《梦痕》《画事闲侃》《徐培晨传》《何家英传》《喻继高传》《李魁正传》《冯大中传》等47部,500万字,主编220部,著作等身。曾在《美术》《国画家》《艺术市场》《书画世界》等专业核心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在《文艺报》《中国文化报》《南京日报》等报刊开设艺术评论和艺术市场研究专栏。担任多所高校兼职、客座教授。策划出版过多部有影响的画册。曾为喻继高、吴冠中、陈逸飞等艺术家画集作序。主持过多场艺术品展览,数次应邀在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南京大学等处举办艺术品欣赏讲座。在浙江、山东、宁夏、江苏等地举办艺术品投资讲座300余场,担任20余家机构的艺术品投资顾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