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黑龙江省美术馆赴日本北海道举办“第四届北海道·黑龙江省国际交流美术展”(组图)

黑龙江省美术馆赴日本北海道举办“第四届北海道·黑龙江省国际交流美术展”(组图)

2018-02-02 14:39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jpg

采风团合影

自2014年,黑龙江省美术馆与北海道文化团体协议会在哈尔滨第一次举办艺术交流以来,两地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和发展。本次美术展还邀请到了俄罗斯萨哈林州的两位艺术家一同参展,这是黑龙江省、北海道、萨哈林州三地人文艺术交流的一次成功的尝试。省美术馆将按照“一带一路•黑龙江艺术家国际艺术交流项目”方案,继续深入广泛开展三地艺术交流,用艺术交流实现民心相通,为中日俄三国文化交流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