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绘就和平图腾,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组图)

绘就和平图腾,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组图)

2018-02-12 21: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终南山讲经堂所绘之狮 5.5x3cm 布面丙烯加综合材料

张肇达先生认为:用世界的图腾、世界的艺术形式绘就和平,意义非凡。和平、和善、和睦的東方醒獅不仅是中国更是世界人民的精神图腾。运用版画这一世界的艺术形式,采用雄狮题材,以具象艺术作品及其衍生品沟通民心,不仅具有时代性、创新性,更是“一带一路”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履行自己将东方美学和创意设计推向世界努力的积极尝试。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