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绘就和平图腾,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组图)

绘就和平图腾,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组图)

2018-02-12 21: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方醒狮系列手稿 138x69cm 纸本水墨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落实习近平主席强调 “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人文基础”的指示精神,国际中国美术家副主席、全球原创设计联盟轮值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张肇达先生与开元基金/公司董事长徐骥先生、总裁贡海斌先生与经过数年酝酿,多轮磋商,于2018年2月11日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意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同意:在未来三年内,开元基金/公司将斥资10亿人民币买断张肇达先生亲自为“一带一路”创作的10幅东方醒狮系列大幅绘画作及版画、雕塑作品实物、版权及衍生品版权。借版画艺术作品及衍生品努力探索增进文化繁荣,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发展,实现“一带一路”从“共商、共建、共享”到共赢。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狮子历来被视为“瑞獸”,象征着兴隆祥瑞平安。2015年习近平主席在访问欧洲以“這是一隻和平的、可親的、文明的獅子。”形象生动的概括了中国与世界的交往之道。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