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湖南省博物馆春节人气高涨 10万观众享文化大餐(组图)

湖南省博物馆春节人气高涨 10万观众享文化大餐(组图)

2018-02-23 15:39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湖南长沙简牍博物馆春节4天接待游客达5800人次以上。该馆开展了“开心看简博,快乐过假期”活动,每天有数百名小朋友利用寒假时间来该馆开展“探秘简博”“穿越时空的映画”等活动。长沙贾谊故居地处繁华的太平街,春节开放期间,故居门前至金线街口均排起长龙。尽管贾谊故居场地容量有限,在4天时间里接待观众仍达11200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