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湖南省博物馆春节人气高涨 10万观众享文化大餐(组图)

湖南省博物馆春节人气高涨 10万观众享文化大餐(组图)

2018-02-23 15:39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湖南长沙博物馆门口排起长龙湖南长沙博物馆门口排起长龙

中国网2月23日讯 为满足全国各地游客在长假期间参观的强烈渴求,于2017年11月底重新启航的湖南省博物馆新馆除除夕休息一天外,自正月初一(2月16日)到初六(2月21日)“满负荷”运转,加上春节前电视节目《国家宝藏》对湖南省博馆藏国宝的强力推荐,湖南省博物馆毫无疑问成为2018年“博物馆里过文化年”的“人气王”。截至21日下午4时,湖南省博假期共计接待观众已突破10万人次。另外,湖南省长沙市各大文化场馆同样人气十足。

湖南长沙博物馆在春节4天开放日接待游客共计18985人次。该馆特展一、二展厅展出的“殷商王后——纪念殷墟考古发掘九十周年·妇好墓出土文物特展”,中庭展出的“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均受到观众欢迎。讲解员和志愿者服务人员每天为观众提供了6场定时讲解及免费提供语音导览等服务。二楼博乐园开设8场“哇哦,博物馆”青少年活动,参与该亲子活动的家长纷纷留言点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