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用这些艺术拯救你还想放假的心(组图)

用这些艺术拯救你还想放假的心(组图)

2018-02-26 08: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蒋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超级工作室50年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展期:展出至2018年3月11日

半个世纪以前,佛罗伦萨几个20多岁的建筑学生决定完成一个小目标,即构想一种另类的生活模式。他们给自己起名“超级工作室”,并在不久之后引领了意大利激进建筑运动的潮流。展览通过逾两百件装置、绘画、蒙太奇摄影、设计手稿、出版物、影像系列作品……呈现了这一建筑团体从1966年成立至1980年代解散的完整历程。展览由超级工作室成员亲自参与策划,亦可视为一部不乏诗意和幽默的自传。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