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美校考揭晓:7.8万人报考 录取比50:1(组图)

国美校考揭晓:7.8万人报考 录取比50:1(组图)

2018-02-27 16:03 文章来源: 《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内的雕塑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内的雕塑

作为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最齐整的第一所国立高等美术院校,中国美术学院的办学实力在全国艺术院校中稳居前列。

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入选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美术学学科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近期公布的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中国美术学院美术学和设计学均获得A+评级(排名全国并列第一),艺术学理论获A-(全国并列第三),戏剧与影视学获B+(全国并列第六)的优异成绩。入选A+等级数量为全国艺术学院校第一,夯实了学院在全国艺术院校中的标杆地位。

今年,也迎来了中国美术学院90周年的校庆,据介绍,从3月中旬开始,会有一系列的校庆活动陆续启动。

最后,再送上几点提醒:

1、下周一(26日)早上8:30分开考。杭州考区多、考生多,请提前熟悉考场环境,留出充足的时间,不要迟到,不要走错考场,务必注意安全。

2、还没有进行确认的考生,请务必在今天下午4点前去现场进行确认,或在今晚12点前在“艺术升”手机APP上确认。

3、准备好相应的考试工具和考试证件。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不要忘带。

4、不要携带插电式的吹风机进入考场。如有必要,可以携带使用干电池的便携式吹风机。

5、进入考场后,手机关机并放入手机袋。千万不要违纪!

6、考试期间,可能会遇到雨雪天气,交通拥堵等情况,请预留足够的赶考时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