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美术院校专业考试开启 不再是文化课不好才考艺术(组图)

美术院校专业考试开启 不再是文化课不好才考艺术(组图)

2018-02-28 10: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招考现场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招考现场

除了中国美院和中央美院外,各大美术学院的本科招生也有了一些变化,四川美术学院从今年开始首次将理论类专业(美术学、艺术史论、设计史论)纳入艺术提前批录取,报考理论专业的学生今年也需要参加川美的校考。而鲁迅美术学院则规定,今年所有报考鲁美的考生都要参加美术类省统考并且成绩合格。广州美术学院今年美术知识与作品赏析科目的考试全部是笔试,分为60%客观题和40%主观题。对于广州省外的全国考生而言,本来就只有224个的省外名额,这下就更难了。考火热背后跟社会与市场需求密不可分。但艺术类学校不再是高考捷径,文化课门槛高了,专业课则更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