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日本回流福建红木家具老物件 承载旅日华侨乡愁(组图)

日本回流福建红木家具老物件 承载旅日华侨乡愁(组图)

2018-03-08 12:52 文章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文清(左)与众人欣赏一件木柜。 郑松波 摄林文清(左)与众人欣赏一件木柜。 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清2月5日电 (郑松波 陈芝宽)果盘、提篮、梳妆柜、茶几、四条屏……一件件红木家具老物件,呈现着浓厚的传统古典韵味,透过精美的造形和雕刻图案,可以看到这片侨乡土地的往昔风华。在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记者见到该会近日收集到的百余件明清、民国时期的木器老物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