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为何越来越贵:市场大数据所看到的奇景(组图)

艺术品为何越来越贵:市场大数据所看到的奇景(组图)

2018-03-12 08:2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达芬奇《救世主》2017年11月15日在纽约佳士得以4.5亿美元成交,极大地提升了艺术品拍卖的价格纪录,将艺术品拍卖带入一个新纪元达芬奇《救世主》2017年11月15日在纽约佳士得以4.5亿美元成交,极大地提升了艺术品拍卖的价格纪录,将艺术品拍卖带入一个新纪元

关注艺术品市场时间越久,往往会对拍卖中的高价习以为常,因为无论怎样的年景,总会不时爆出的艺术品拍卖新纪录,引发几场打了鸡血似的讨论。

然而在过去的2017年里,已经对高价练就了较强抵抗力的人们却难免会发现这样一件奇怪的事:自己的鸡血不够用了。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你的气血不足,而是在过去一年里,艺术品拍卖最高价格已经大大超越了此前多年的范畴,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也是未知的领域,而朋友圈中对此最常见的形容便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那么,艺术品拍卖的价格为什么越来越高了,他们又为何都扎堆在2017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