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夫妻感情不好?是失去新鲜感了还是它在作怪?

夫妻感情不好?是失去新鲜感了还是它在作怪?

2018-03-12 15:04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们总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有的人恋爱时两人之间和和睦睦,但是结婚后两人之间却突然出现很多的问题,经常争吵,很多人都会把原因归结于彼此,而忽视另外一个可能影响夫妻感情的东西,这个东西就是家居布置不当,那么有哪些家居布置会导致夫妻之间会经常争吵呢?

家居中卧室毫无疑问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夫妻而言也是这样,卧室是夫妻起居的场所,对于二人之间的影响也是蛮明显的。卧室中要注意的就是门和窗,门和窗在古代家居中的有纳气的作用,但是如果门窗过多的话就会使卧室内的气场驳杂,特定是床头左右更是大忌,各个门窗接受的气场能力不一样,但是混杂在一起反而会使卧室内的气场变得不利于感情。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悬挂窗帘,来缓解这种状况。

说完了卧室内部再说说卧室外部,首先是卧室门和门之间不能相对,这种家居格局叫相骂门,会使居住的人容易发生口角,可以选择再门上悬挂珠帘来缓解这种不利的布局。主卧室要方正,墙角不能凸出;卧室的面积不要太大,太大气场凝聚起来不易。

除此之外一些装饰品和物品也是要避免的,各类外露的刀具,墙上凶兽的画像,都会对夫妻的感情失和造成影响,还要注意卧室的色系选择,红色和黑色都不利于布置在夫妻的卧室里,前者会让夫妻争吵,后者会让夫妻冷战。当然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也是非常重要的。只用用心经营,你们二人之间才会走的更远。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