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常书鸿最大幅油画惊世亮相 常嘉皋忆父母创作往事(组图)

常书鸿最大幅油画惊世亮相 常嘉皋忆父母创作往事(组图)

2018-03-14 11:1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常书鸿在敦煌写生常书鸿在敦煌写生

我的父母亲维妙维肖的把上面的那段话,融入到《敦煌春天》油画中去了。这幅画代表了当时父母亲对敦煌的一种想往,而且是我父亲经过深思熟虑地构思,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上升到从敦煌莫高窟整体的视角上去看到的,唯一的一张用这个视角来看整个敦煌莫高窟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