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神秘买家天价欲买 “清代黑茶砖” 被收藏者婉拒(组图)

神秘买家天价欲买 “清代黑茶砖” 被收藏者婉拒(组图)

2018-03-15 11:40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3月14日,本网连续追踪报道了《穿越历史千年长河邛崃“唐朝黑茶砖”被确认为清朝“活化石”》后,不仅引起了黑茶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还吸引了来自安徽的一名神秘买家,开价百万元欲买走这块“清代黑茶砖”,被收藏者吴曲婉拒。“该两块茶砖世代流传,是邛崃黑茶历史的活证物,给再多钱都不会卖。”

3月15日,吴曲接到一个来自安徽的陌生电话,对方自称姓史,是茶叶生产商。“他表示要专程过来看看这块黑茶砖,还要我开个价,希望我能卖给他。”吴曲说,“欢迎对方来参观,现在正值2018年成都采茶节期间,这两块清代砖茶摆放在位于文君茶厂的黑茶之源邛崃历代黑茶珍品展上。不过,我不会开价,这是我们邛崃的宝贝,不能卖的。”“对方最后在电话里报出了100万元的价格,让我考虑一下。我一口回绝了,多少钱都不会卖。”吴曲笑着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