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把椅子搬到大街上来!(组图)

把椅子搬到大街上来!(组图)

2018-03-16 10:4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波兰设计师Izabela Boloz设计的“户外家具”亮相街头,由多彩的几何木制框架组合成的联锁模块的座椅摆放至在人潮涌动的街头,游客们可以决定是否在这里停留,坐下来休息,攀爬或者玩耍,完全给游客一种互动的接头体验。这些座椅是由一个个组合单体构成的,从45厘米到180厘米不等,每个单体也都由分开的木框架并排连接在一起构成,每一个木框架之间有着相同程度的空间,像梳子齿一样相互之间可以插进去,当然也可以被拆解重组,这就更增加了体验着的乐趣,就像玩乐高玩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