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软玉鉴别小窍门(组图)

软玉鉴别小窍门(组图)

2018-03-16 11:02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软玉鉴别小窍门

在国际检测标准上,没有软玉和硬玉之分。软玉和硬玉,只是玉石消费者的认识误区。通俗讲,软玉是指闪石类中某些(如透闪石、阳起石等系列矿物)具有宝石价值的硅酸盐矿物。细小的闪石矿物晶体呈纤维状交织在一起构成致密状集合体。 软玉有很多种,颜色也有很多,上品软玉一般质地细腻,韧性好,具有油脂光泽。中国新疆和田是软玉的重要产地,那里的软玉被人们称之为"和田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