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品味创新!19世纪美国专利模型来华首展(组图)

品味创新!19世纪美国专利模型来华首展(组图)

2018-04-08 09:3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名称:改进型洗衣机

专利权人:阿尔弗雷德·苏利文 (AlfredT. Sullivan)

发明地: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发明时间:1871年8月8日

专利批准号:117,940

虽然每个人都想从发明创造中获得财富,但大多数从未投入国商业化生产,然而正如爱因斯坦所说:“创造力是智力的乐趣”,即便说出“任何不能卖的东西,我都不想发明。能出售说明很实用,而实用就是成功”的爱迪生也曾说:“可能有人认为,一项发明的金钱价值是对热爱工作的发明家的回报,但我总在通往成功的努力中找到最大的快乐,这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