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慈善拍卖即将开启(组图)

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慈善拍卖即将开启(组图)

2018-04-10 09:3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珺,印象派及现代主义艺术部联合主席Giovanna-Bertazzoni,中国区主席蔡金青,印象派及现代艺术中国区总监谭波在现场合影

2018年5月上旬,佳士得将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举办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慈善拍卖,本次拍卖将是有史以来全球最大规模的慈善拍卖活动。在此之前,由私人航空公司维思达公务机(Vistajet)赞助推出的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2018全球巡展已于4月初拉开帷幕。4月6日,此批拍卖的部分重量级藏品在佳士得北京艺术中心举办了中国内地的首站巡展。为中国藏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洛克菲勒家族珍贵藏品的契机。

据悉,此次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慈善拍卖将在5月8日至10日举办现场拍卖,5月1日至11日举办网上拍卖。拍品包含超过2,000件跨多个品类的洛克菲勒家族藏品。包括毕加索玫瑰时期巅峰作品之一《拿着花篮的女孩》(本次拍卖估价最高作品)、马蒂斯重要作品《侧卧的宫娥与玉兰花》、莫奈《绽放的睡莲》以及众多其它艺术精品将悉数进行拍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