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纽约亚洲艺术周:迎来转型 回归稳健(组图)

纽约亚洲艺术周:迎来转型 回归稳健(组图)

2018-04-12 11:15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作者:徐馨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纽约亚洲艺术周已经走过十年,目前其内容更具包容,除中国艺术继续成为重点之外,东南亚艺术、南亚艺术也逐渐成为亮点,还有一些跨区域的艺术主题譬如佛教艺术更是亚洲艺术周的焦点。而从市场行情来看,纽约佳士得、苏富比在亚洲艺术周期间的“亚洲艺术专拍”无疑是全球亚洲艺术品行情的“风向标”。

18年的纽约亚洲春拍整体情况保持稳定,但是无论是佳士得还是苏富比,成交率有所降低,而在成交额上佳士得同比增长了1倍多,苏富比则同比降低17%,显示出纽约亚洲艺术品的拍卖与拍品资源之间的紧密关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