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天桥印象博物馆将开馆(组图)

天桥印象博物馆将开馆(组图)

2018-04-13 11:1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桥艺术中心外景 钟欣 摄天桥艺术中心外景 钟欣 摄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 应妮)记者从12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获悉,2018年天桥演艺区将为北京市民奉献近千场精品文艺演出和活动,北京唯一以天桥为主题的天桥印象博物馆将于5月18日的“国际博物馆日”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

北京天桥盛世集团总经理助理熊思宇介绍,五年来,随着天桥艺术大厦、天桥艺术中心、天桥市民广场、中华影院等项目相继落成运营,天桥演艺区基本完成起步阶段的建设工作,整体投资达26亿元。其中,投资16亿元的天桥艺术中心,拥有3300座的国际化演艺舞台投入运营后,已经成为北京最精彩的观演目的地之一。以天桥艺术大厦为核心的北京演艺产业高端聚集平台正在逐渐成型,吸引着大批演艺和文创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