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普贤文化周活动在峨眉山隆重举行(组图)

普贤文化周活动在峨眉山隆重举行(组图)

2018-04-15 15: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4.jpg

普贤文化周活动在峨眉山隆重举行

蓝山砚就任大光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

日前,为期8天的普贤文化周活动在峨眉山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全山寺院将举办托钵法会、水陆法会、“万盏明灯供普贤”法会、祭祖传供法会、普贤文化艺术展等法会和文化活动。

在系列活动之一的行愿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展仪式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长、峨眉山方丈永寿大和尚亲自为著名画家蓝山砚颁发证书,任命蓝山砚为中国峨眉山大光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

中国峨眉山大光明书画院系峨眉山佛教事业团体艺术机构,是由峨眉山及国内外佛教僧众、佛教信众、热爱佛教艺术的中外书画名家三方面人士组成的书画团体。画院的成立开创了中国佛教、美术书画之先河,每年将不定期组织承办书画展览、创作、采风、笔会等文化艺术活动,为继承和弘扬峨眉山佛教文化艺术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