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幅被设置出口禁令的鲁本斯油画(组图)

一幅被设置出口禁令的鲁本斯油画(组图)

2018-04-16 12:49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鲁本斯 戴穆斯林头巾的非裔男子 1609年

据悉,英国政府宣布对一幅荷兰画家鲁本斯(Peter Paul Rubens)肖像油画《戴穆斯林头巾的非裔男子》设置为期3个月的临时出口禁令,希望在7月5日前有收藏家或博物馆出价770万英镑(约合1092万美元)购买这幅油画,将其保留在英国。

这幅油画创作于1609年,是一幅罕见的鲁本斯纸上油画,曾是英国博物馆收藏的约30幅鲁本斯油画之一,已在英国境内收藏超过100年。研究人员表示,这幅画作是鲁本斯同年创作的油画《三博士朝圣》(Adoration of the Magi)的习作,画面中的男子被认为是一位来自东方的博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