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4种常见的钻石替代品(组图)

4种常见的钻石替代品(组图)

2018-04-16 13:11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钻的主要成份是水晶玻璃,是将自然水晶玻璃切割成钻石刻面得到一种饰品辅件。这种材质视觉效果上有钻石般的夺目感觉,所以经常被认为是钻石,成为其替代品。

分辨水钻和钻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一块玻璃,用钻石轻划,会出现明显的划痕,而水钻就不会有划痕。

“4C”标准教你选出上等钻石

钻石与任何宝石一样,购买是都有4c的标准。4c指的就是重量、颜色、净度和切工。

1 、重量

钻石以克拉数(ct)计重,1克拉等于0.2克,一克拉也等于100分。50分、30分的钻石实际就是0.5ct、0.3ct。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