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两大博物馆联手 要把伦敦奥运场馆变成什么样(组图)

两大博物馆联手 要把伦敦奥运场馆变成什么样(组图)

2018-04-17 11:28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V&A博物馆东馆将成为史密森尼学会的第一个海外馆所在地。图片:courtesy of Allies and Morrison ArchitectsV&A博物馆东馆将成为史密森尼学会的第一个海外馆所在地。图片:courtesy of Allies and Morrison Architects

伦敦,请准备好:史密森尼学会(The Smithsonian Institute)将很快登陆英国,开设海外分馆!这家来自美国的博物馆将与维多利亚及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共同合作这一项目。这也是总计8.5亿英镑的伦敦奥林匹克艺术中心项目的一部分,建造地址则位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地。

尽管这一合作还未正式公布,但史密森尼学会的董事委员会已经认可了这一计划,而学会秘书长David J。 Skorton将在一个月内签字批准。

史密森尼学会的一名媒体代表在给artnet新闻的邮件中提供了官方的版本,表示“(学会)授权秘书长和他委派的代表与V&A博物馆签署联合项目协议,在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新建的博物馆内发展和实施史密森尼品牌的展览和项目。“

按计划,史密森尼学会将把部分艺术品租借给伦敦的海外馆,在V&A博物馆东馆进行联合署名、联合策划展示,同样博物馆也能用这些作品在空间内组织临时性的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