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名单公布(组图)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名单公布(组图)

2018-04-23 09:06 文章来源:宝库匠心艺术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而就在今天,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对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4月29日,公示网址为www.cnlic.org.cn。

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的《通知》显示,此次入选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结果公示名单的共有90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